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ARCFOX产品规划曝光 推纯电动SUV/轿车

作者:金瑞 2020-08-26 14:31:00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我们从北汽新能源ARCFOX事业部了解到,ARCFOX αT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此外,基于BE21平台还将打造一款紧凑型SUV车型,新车全系标配自动驾驶功能。不仅如此,ARCFOX还将在陆续推出两款纯电动紧凑型轿车。

  ARCFOX αT

  ARCFOX αS

  作为品牌第二款车型,ARCFOX αS延续了ARCFOX αT的设计思路,采用了ARCFOX品牌“无界美学”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该车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线条相对简单,看起来很规整干净。

  第三十四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

  从《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可知,新车动力电池容量分别为67kWh和94kWh两种,其中搭载容量为67kWh电池的车辆在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525km,其动力系统采用最大功率为1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与之动力相同且搭载容量为94kWh电池的车型,NEDC续航为708km;动力最强的车型前后各搭载一台最大功率均为1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该车搭载容量为94kWh的电池,NEDC续航为603km。

  从命名方式上,ARCFOX旗下将以α作为系列名,陆续推出αS、αE、αB。根据这个系列的命名规则,最终形成“BEST”产品谱系。

  针对渠道拓展方面,目前ARCFOX将采取针对性渠道建设的方式,主要在新能源销量较高的城市进行建设。其中,北京作为重要的新能源汽车销售城市,ARCFOX将进一步坚守阵地,将北京市场的经营模式升级,逐步向其他城市推广。

  此外,在营销模式上,ARCFOX将不局限于传统的销售模式,吸取造车新势力的经营模式,未来将打造特许经销商模式、直营模式等。同时,ARCFOX将打造用户圈层,通过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忠诚度、美誉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