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好猫续航/动力参数公布 NEDC续航501km

作者:金瑞 2020-08-26 13:19:49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在工信部2020年第9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欧拉好猫公布了其NEDC续航里程为501km,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10N·m的电机。

  欧拉好猫已于2020年7月份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该车是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咖啡智能平台打造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好猫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达2650mm。在外观、内饰造型部分,好猫延续了欧拉品牌车型复古的设计风格。

  根据最新的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在NEDC工况下的电耗为13.2kWh/100km,而NEDC续航里程达到501km,推算得其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的容量约为66.1kWh。此前有消息称,欧拉好猫有望于2020年10月份正式上市,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