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高合HiPhi X量产版申报图曝光 9月上市

作者:金瑞 2020-08-25 13:10:27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高合HiPhi X量产车型申报图。新车基本延续此前亮相的原型车设计,整体看起来极具未来感。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高合HiPhi X将在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中上市,并会在2021年上半年交付。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原型车保持高度一致,采用U型的前脸设计,两侧大灯组内部为LED矩阵式颗粒状灯珠,预计点亮后效果不错。不过申报图尚不能看出对开门+鸥翼门、智能交互投影灯的组合是否能够保留。

  车尾部分,新车延续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疑似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两侧灯组尺寸较为硕大,看起来十分大气。此外,新车采用黑色与红色搭配的下护板,带来一定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0/1990/1618mm,轴距为3150mm。

  配置方面,高合HiPhi X量产车型将配备华人运通与微软联合开发的HiPhiGo主动式人工智能伙伴,具备推理能力,能够主动感知用户并帮助用户,一次来展现该车人性化的一面。此外,新车还将采用Meridian英国之宝定制可进化数字音响系统,该系统可动态优化车内音响环境,带来更好的听觉感受。

  动力方面,高合HiPhi X量产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272马力(200千瓦)的电动机。根据官方此前的消息,新车的续航里程为610km(未表明何种测试工况),0-100km/h官方加速成绩为3.9秒,整车风阻系数达到0.27Cd。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