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汉诺威工厂完成改建 将产ID. BUZZ

作者:金瑞 2020-08-25 00:14:48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商用车公司已利用暑期在德国对汉诺威工厂进行改造升级,以使其能够生产新款迈特威以及纯电动车型ID. BUZZ。根据官方消息,ID. BUZZ车型将于2022年正式在德国量产。

  图为迈特威

  据了解,大众汉诺威工厂在暑期总共停产了3周时间且还有一周处于小批量生产状态。大众在该工厂停产期间,对其产线进行了500多项调整,且引入更多的机器人以提升工厂自动化率。据了解,该工厂为了能够适配新款迈特威车型的生产,对车身焊装、喷漆以及总装车间的多个设备进行了优化与改进。

  图为ID. BUZZ概念车

  此外,用于大众Amarok皮卡的车身焊装、喷漆以及组装设备已经在汉诺威工厂拆除,目的是为了给即将量产的ID. BUZZ车型留出生产线空间。关于大众新车型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