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路特斯纯电超级跑车Evija将延迟五个月交付

作者:金瑞 2020-08-23 11:47:30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受到疫情的影响,导致路特斯旗下的Evija超级跑车的交付时间将推迟至少五个月。按照此前计划,Evija原定于今年年底与第一批客户进行交付。

  路特斯老板Phil Popham表示,Evija的延迟交付主要是因为城市封锁、旅行限制和隔离所导致的,这意味着该公司无法满足实际的生产需求。“我们已经失去了五个月的测试时间,主要是在欧洲大陆。”他表示,“我们错过了西班牙的高温天气测试,而这并不是想象的简单,这个场地需要预订设施。”

  Popham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处于“追赶模式”帮助Evija车型尽快投入生产。但他不能排除未来的疫情的走势,是否导致新车的交付进一步延误。”坦率的说,延迟五个月交付对客户而言是相对公平且正确的。”

  目前,针对Evija车型,莲花公司表示已经利用路试的延误来集中精力于其他领域的发展。其中包括改善发动机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和下压力,并使其实际功率超过了2000马力。当前Evija的预订单已经达到130个,针对延迟交付一事,该公司正在与70人进行讨论延迟交付的后续事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