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小鹏汽车更新招股书 拟发行8500万股ADS

作者:金瑞 2020-08-23 11:42:41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21日披露的文件显示,小鹏汽车计划在美国IPO中发行8500万股ADS,对应1.7亿股A类普通股,每股定价介于每ADS11-13美元之间。小鹏汽车IPO主承销商分别为瑞信、摩根大通和美银美林证券。

  小鹏汽车旗下全资子公司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8月13日新增一项工商变更记录,公司注册资本由60亿元增加至150亿元,增幅达150%。注册资本的大幅增加也被解读为小鹏汽车正在大幅靠近正式IPO的日子。

  8月8日,小鹏汽车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书,拟于纽交所上市。文件内容显示,小鹏汽车的上市股票代码为“XPEV”,而本次IPO的承销商包括瑞士信贷、摩根大通和美银证券等。据悉,小鹏汽车暂定于8月26日定价,并于8月27日上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