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康迪试图在北美建厂

作者:金瑞 2020-08-23 11:30:57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据外媒报道,8月20日,中国电池和电动汽车制造商康迪科技集团表示,该公司正试图在北美建立一家电动和越野车制造厂。

  据悉,康迪正在与包括美国和墨西哥边境的地方政府机构在内的多个合作伙伴进行初步谈判。不过该公司补充称,谈判目前尚处于初期阶段,且谈判并不意味着未来一定会在北美建厂。值得注意的是,康迪提及北美,而不是美国,意味着该公司也可能在墨西哥建厂。

  康迪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胡晓明表示,“我们向美国电动汽车市场扩张的战略决定已经取得了初步成功,在短期内,我们有信心通过中国现有的生产设施来满足北美地区不断增长的需求。然而,从长远来看,我们正积极探索在北美当地生产电动汽车的可能性。”

  最近,康迪开始在美国接受其K23和K27电动汽车的预订单,这两款车型的定价分别为9999和19999美元,外加联邦税收抵免,预计新车将于第四季度交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