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价格进一步下探 江淮iEVA50新增车型上市

作者:金瑞 2020-08-22 01:19:51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随着10-15万元区间的新能源产品竞争日益激励,各大厂商均在这个价位着重发力,毕竟这个价位才是大部分消费者更关注的价格区间。新能源汽车网记者从江淮新能源官方了解到,最近江淮iEVA50新增1款舒适型车型,售价更低,分别为13.95万元,同时新的豪华型取代了原有的豪华智能型,新车的售价更具竞争力。

  江淮iEVA50是江淮在2018年发布的重要新能源产品,作为这个市场最早的紧凑型纯电动轿车之一,新车换代几次,而此次新增车型为2020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依旧保持在售车型的设计。新加入的舒适型配置,在动力上进行降低,搭载了最大功率125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70牛·米,同时售价也进一步降低。

  另外,新增舒适型在配置上进行一定减少,取消了天窗、自动头灯、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中控彩色大屏、倒车影像等,另外自动驻车以及车身稳定系统改为了选装配置,相比14.55万元的豪华型,价格相差6000元,建议还是购买豪华型,毕竟这些配置还是非常实用的,而且相对于原厂加装,这个价格很有诚意。

  新车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取消了老款车型的进气格栅,作为新能源车型,进气格栅这样的配置仅仅起到装饰作用,全封闭的车头造型更具辨识度。新车两侧的雾灯位置也采用了类似进风口的设计,营造出一丝动感的视觉效果。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40/1765/1490mm,轴距为2710mm。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对于日常出行代步还是没有问题的。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之后辨识度更高,而目前大部分产品都会配备贯穿式尾灯,夜晚的安全性得到显著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还是相对比较简单的,尽可能的减少物理按键的出现,打造出极简的设计风格。舒适型配置方面取消了中控大屏,科技感的营造有所下降。如果预算充足,还是建议选择豪华型,除了配置丰富,动力表现也更出色。拥有胎压显示、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及启动、10.4英寸中控大屏、手机互联、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感应雨刷等,配置足够的丰富实用。另外,新车还拥有皮革和翻毛材质拼接座椅,乘坐质感较为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5马力和150马力两种电机,最大扭矩分别为270牛·米和330牛·米,两种NEDC工况续航均为402公里,均配备了5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45分钟。

  新车主要和北汽新能源EU5、比亚迪e3等车型竞争入门紧凑型新能源轿车市场,江淮凭借在新能源市场有着超过14年的技术积累,凭借市场经验,江淮新能源有着自己在新能源领域的拿手绝活,同时江淮左右蔚来、右手大众,也让江淮在合资技术方面有了突破,打造出拥有大众品质的汽车,这也是江淮iEVA50最值得关注的地方。当然,比亚迪e3以及北汽新能源EU5同样是这个级别较为优秀的产品,都有这自己独特的一面。

  总结:江淮iEV系列一直都坚持走亲民路线,此次新增车型更是降低了售价,能够让更多消费者购买到江淮iEVA50这款产品,相比那些动辄500公里以上的产品,江淮iEVA50更加注重性价比,保证日常用车的同时,尽可能的降低售价,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而言,江淮iEVA50绝对是好的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