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Lucid Air或2021年上市 充电功率300kW

作者:金瑞 2020-08-21 11:20:15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美国初创车企Lucid Motors公布了旗下首款量产车Air充电的相关参数,该车不仅拥有较长的续航里程,其直流快充功率可达300kW,理论上该车快充20分钟,续航里程可达640km(EPA测试工况)。

  新车采用900V电气架构,其中包括定制的锂离子电池,高度复杂的电池管理系统(BMS)和热管理系统(TMS),所以该车每充电1分钟可为车辆提供约32km的续航里程。Lucid Motors硬件工程副总裁Eric Bach表示:“凭借我们的超高压900V电气架构和专有的Wunderbox,我们显着提高了充放电的能量效率,提供了世界上最快充电的纯电动车。

  在交流充电方面,Lucid Motors也在努力突破极限,并为Air车型配备了功率为19.2kW的随车充电线,该充电器每小时可补充128km的续航里程。除了车辆随附的移动充电线外,Lucid还将提供自己的家用充电设备,该设备具有双向充电功能,车主可在停电期间使其车辆为房屋供电。

  据此前报道,Lucid Air顶配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745kW(1013Ps)的电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2.5s,采用四轮驱动,电池组容量为100kWh,还可选装130kWh容量的电池组,整车风阻系数仅有0.21Cd,续航里程或将超过700km。关于新车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