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松下增投Gigafactory工厂 提高电池产能

作者:金瑞 2020-08-21 11:12:21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松下将继续增加对特斯拉Gigafactory 1工厂的投资,以扩大其锂电池产能。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Gigafactory 1电池工厂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锂电池工厂,目前有13条锂电池生产线。

  早期,松下为特斯拉Gigafactory 1工厂投资了16亿美元,其目前的锂电池年产能为35GWh。而此次松下将继续为该工厂增加1亿美元的投资,新的投资将为该工厂带来一条全新的生产线,同时将年产能增加至39GWh。

  根据松下官方的表述,这也是Gigafactory 1电池工厂自2017年以来的首次扩张,同时松下也将升级在该工厂生产的电池本身,使得每个电池的容量提高5%。据悉,此项升级将于2020年9月22日起开始着手实施,而这个日期也正好和特斯拉的“电池日”相匹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