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e2推出升级版车型 8月25日上市

作者:金瑞 2020-08-20 23:58:43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渠道获悉比亚迪e2即将推出2021款车型,官方命名为比亚迪e2升级版。新车虽然在外观上沿用了现款车型(2019款)的设计,但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该车预计于8月25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比亚迪e2升级版车型与现款车型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即便是在细节处基本上没有进行什么改动。不过在车外配置方面,增加了更有科技感的NFC手机钥匙功能,与华为、小米等服务商合作,将手机贴近主驾外后视镜附近,即可实现智能解锁车辆,告别传统车钥匙。

  车身侧面依然通过前低后高的线条,营造出俯冲的车身姿态,使其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据了解,新车还将在顶配版本中增加全景车顶的配置,并配有触控式的遮阳帘。

  内饰方面,虽然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和配置方面都有所提升。全系升级为窄边框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内置DiLink智联生态系统,支持车辆远程OTA升级。

  配置方面,新增外后视镜和后风窗除霜功能,倒车雷达的数量也从两个升级至四个,并搭载了CN95级空气过滤系统,可有效对直径0.3微米及以上的粉尘、有害气体、PM2.5颗粒等有害物质进行过滤。此外,V2L移动电站功能让车辆化身超大移动充电宝,支持功率高达3.3kW,可以满足大部分大功率用电设备的用电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电机类型为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180N·m。续航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一样,会推出两种不同的续航版本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和405km,对应的电池容量分别为35.2kWh和47.3kWh。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