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疑似Lucid Motors新SUV谍照 尺寸可观

作者:金瑞 2020-08-20 17:02:51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海外某社交平台的一位用户在网络上发布了一组照片,其中有Lucid Air和一辆疑似该品牌下全新SUV的原型车。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美国初创车企Lucid Motors公司确有打造纯电动SUV的计划,且该款SUV还有望在2020年9月9日与量产版Lucid Air一同亮相。

  疑似Lucid Motors全新SUV谍照

  此前有消息称该SUV将与Lucid Air共享平台。从谍照来看,该SUV尺寸或已经达到中型或中大型SUV的级别,同时其也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Lucid Air就在车尾设有一条非常简洁的贯穿式尾灯,这款SUV也是一样,看来两车在车头设计上也有望采用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至于Lucid Air,此前官方已发布了该车的官图,但此次谍照中的车型还是让人有一些新鲜感,目前我们尚未得知该车的具体车身尺寸数据,但从其车侧照片来看,其车长、轴距或比较可观;同时其双色车身以及C柱后方独特的玻璃设计都让Lucid Air看起来很不一样。

  Lucid Air实车谍照

  Lucid Air官图

  此外,有消息称Lucid Air将搭载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且用户可选装容量为130kWh的电池组,新车在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或可达400英里(约合644公里)。目前我们尚未得知其全新SUV的动力参数、续航表现,但因为该SUV和Lucid Air出自同平台,我们猜测前者也可搭载100kWh或130kWh电池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