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官方回应温州Model 3失控事故

作者:金瑞 2020-08-19 19:44:58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据国内媒体曝光,8月12日晚在温州市鹿城区双乐住宅区小区停车场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国产Model 3高速冲撞停车场入口的阻拦杆,随后又与停车场内的车辆发生严重碰撞。事故后,车主伤势严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时在距离停车场100米时,Model 3失控突然加速、刹车失灵。

 

  我们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与特斯拉官方取得联系,对方向我们表示:特斯拉已经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从总部派出专家配合当地有关部门进行调查,目前还在等待最终的调查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车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表示,在事故发生前并未开启特斯拉的辅助驾驶功能,还表示自己是拥有十几年驾龄的老司机,以此证明事故并非人为原因导致。目前该事件还在调查阶段,我们将持续跟进最新进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