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宝马iNEXT动力消息曝光 最高610马力

作者:金瑞 2020-08-19 11:28:42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有外媒报道宝马公布了旗下中大型纯电动SUV iNEXT车型的动力信息,新车全系将搭载双电机且支持四轮驱动,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可选,输出功率从308马力-610马力不等。宝马iNEXT将于2021年7月在德国丁格芬工厂量产,随后将在在欧洲率先发售。

  iNEXT概念车

  虽然全系车型均搭载双电机,但不同动力车型之间的性能差距比较明显,具体来看,入门版iNEXT系统最大功率为230千瓦(308马力),中档动力车型系统最大功率为390千瓦(522马力),最强动力车型系统最大功率为455千瓦(610马力)。

  iNEXT概念车

  外媒报道,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将搭载全新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空气悬架、电吸门以及Bowers&Wilkins音响等。宝马iNEXT电池容量约为110千瓦时,续航里程可达75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