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Hyperion XP-1超跑新消息 极速356km/h

作者:金瑞 2020-08-19 00:09:16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美国初创造车公司Hyperion公布了旗下首款氢燃料电池超跑XP-1车型的相关信息,据悉该车的续航里程为1635km(55%城市道路、45%高速路),0-96km/h加速用时在2.2s以内,最高时速可达356km/h。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拱形的进气格栅,两侧导流孔造型犀利,隆起的轮眉以及车身侧面的一体式扰流板均展现了超级跑车的气质。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碳纤维材质运动座椅,并有手工缝制皮革包裹,V型翼门的灵感来自“萨莫色雷斯的胜利女神”。

  在车辆轻量化方面,新车使用碳钛单壳底盘,钛合金车身,储氢罐采用碳纤维材质,该车整备重量控制在1248kg以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驱动四个车轮,传动系统匹配的是3速变速箱,0-96km/h加速用时在2.2s以下,最高速度可达356km/h。

  Hyperion XP-1利用了世界上一些最先进的技术,其中包括先进的氢气系统、发电技术和高性能材料。新车将于2022年在美国开始生产,计划制造300台,尚无定价信息。关于该车的最新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