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捷尼赛思纯电动车型谍照 奇怪的尾巴

作者:金瑞 2020-08-18 13:53:05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捷尼赛思纯电动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JW,将采用快背式的车身造型。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亮相,并在2021年6月份海外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是我们从车头两侧经典的分体式前大灯可以判断出,这是一辆捷尼赛思。另外,该车将与现代和起亚使用同一个电动车平台。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A/B柱与悬浮式车顶设计,轮圈样式采用了多条辐五角星样式,设计比较独特,看上去很时尚。有意思的是车尾部分,新车车顶从C柱部分开始形成一个快背式的造型,并在车尾部分向上翘起,我们推测应该是一个一体式的扰流板。车尾两侧的车灯也采用分体式设计,尾部的伪装中间还有一个正方形的小洞,我们猜测是新车的倒车影像系统。新车没有排气装置,进一步佐证了新车为纯电动车型。

  关于新车的内饰配置,我们还没有得到更多的消息,但预计会采用极具科技感的设计,并搭载智能化配置。而动力部分,有消息称新车将使用E-GMP平台,可支持多种容量的电池组合,其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0公里以上,并采用四轮驱动的形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