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官方回应 宁波e5离奇起火事件

作者:金瑞 2020-08-17 23:27:23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2020年8月15日,在宁波江北区一处停车场发生一起多辆电动车同时起火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车辆均为比亚迪e5。日前,比亚迪官方对这起事故进行回应,表示经初步调查排除车辆自身原因导致起火,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据了解,本次事故发生在江北区车源汇网约车停车场,在勘查的过程中,调查人员发现被引燃的车辆彼此之间存在较大间距,因此排除互相引燃的情况,并且起火点均位于着火车辆靠墙的一侧,因此调查人员初步判定此次事件不是车辆引起,很可能是有人沿着墙边隐蔽处进行人为纵火导致。

  当事件发生后,利益相关方第一时间报警,目前警方已经以刑事案件进行立案并调查,比亚迪官方也在持续跟进事件的后续情况。关于这起事件的最新进展,我们也将持续跟进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