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汽大众版ID.4实车曝光 续航里程可达555公里

作者:金瑞 2020-08-17 22:53:17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此前,我们从工信部了解到,上汽大众版iD.4正式现身工信部目录,新车定名为ID.4 X,有望于今年10月正式亮相。另外,据从有关人士处获悉,新车将于明年在华上市,新车工况下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55公里。

  值得注意的是,国产版ID.4车型,最先亮相的是一汽大众版的ID.4车型,从此前的申报信息中可知,上汽大众版ID.4 X和一汽大众版ID.4车型,在外观部分高度相似。作为中型纯电SUV,二者的轴距均为2765毫米,不过在车身尺寸方面,上汽大众版的ID.4 X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毫米,要比一汽大众的ID.4车型稍长一些。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最高车速为160公里/小时,电池则采用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续航方面可达555公里。

  从最初的纯电朗逸、宝来等车型到现在的ID.4,从最初的续航278公里,到现在的续航555公里。开始转型电动化的大众汽车,ID.4将会是其在电动车型市场的拳头产品。期待一下它的市场表现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