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WLTP续航里程190km 雷诺Twingo Z.E评定结果出炉

作者:金瑞 2020-08-17 22:21:30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据雷诺官方消息显示,品牌旗下纯电动车型Twingo Z.E的续航里程评定结果出炉,在WLTP工况下该款车型的续航里程为190km,比此前预期的数据增加了10公里,高出5.5%。而在城市工况中,该款车型续航里程将达到270km,比预期值增加了8%,即20km。

  Twingo Z.E的首批交付将在2020年年底开始,该款车型定位于城市小型车。动力方面,雷诺Twingo Z.E.采用了容量为22kWh的LG电池,搭载了雷诺R80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60Nm。0-100km/h加速时间12.9s,最高时速135km/h。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