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蔚来与嘀嗒出行合作 鼓励车主开顺风车?

作者:金瑞 2020-08-16 15:18:33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近日,蔚来与嘀嗒出行宣布达成一项合作。根据合作内容,蔚来鼓励支持蔚来车主用户注册嘀嗒顺风车,进一步助力环保出行;而嘀嗒出行则会为蔚来车主注册开通绿色审核通道。与此同时,嘀嗒还会为用户提供顺风车周卡,让其出行更“超值”。在双方的合作宣传上,可以看到一辆蔚来ES8的图片。

  蔚来与嘀嗒出行方面表示,蔚来车主成为嘀嗒顺风车主,会让电动车、共享出行这两种环保身份叠加,进一步助力绿色出行,让嘀嗒出行的上千万用户与蔚来车主一起进入“环保出行二次方”时代。

  嘀嗒顺风车自2014年9月创立,根据嘀嗒出行官方显示,顺风车的性质是合乘各方自愿的社会互助行为,不属于道路运输经营行为。嘀嗒顺风车的本质特征是“以满足车主自身出行需求为前提,车主不以营利为目的”。

  也许很多人会好奇,蔚来的产品定位为什么会与顺风车业务产生关联,事实上这很好理解: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曾有“出行教父”之称,因其围绕汽车产品、服务和出行投资了几十家公司,除了我们熟知的蔚来、摩拜,嘀嗒出行也是其中之一。蔚来与嘀嗒出行不仅都是绿色出行的参与者,通过双方的合作,还可以将各自用户互相引流,有望创造出1+1大于2的效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