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五菱宏光MINI EV订单破5万 未来将出口

作者:金瑞 2020-08-13 09:01:13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五菱汽车今年的话题点颇多,不仅有新车,还有螺蛳粉。在今年的成都车展期间,五菱旗下的纯电动车型宏光MINI EV正式上市销售,日前官方宣布了该车的销售的订单成绩:在上市20天的时间内,五菱宏光MINI EV销量突破15000辆,订单也超过50000辆。除此之外,官方宣布将在全国各地布局百家五菱新能源体验店,同时这款车未来也将出口海外。

 

  五菱宏光MINI EV的销售情况一直比较火热,其实在7月中旬,即使这款车尚未正式上市,它的订单数量已经接近3万辆。同时,该车也开启了“未上市,先交付”的现象,以预售价购买车辆的用户可以享受“多退少不补”的政策,这自然会提前吸引很多关注。

  7月下旬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宏光MINI EV的售价正式公布,售价区间为2.88-3.88万元,基本和预售价保持一致,部分车型价格甚至低于预售价。至于续航里程,该车的NEDC续航为120km或170km。

 

  聚焦产品本身,宏光MINI EV是一款入门代步车,所以车身尺寸小巧玲珑。该车的长宽高为2917/1493/1621mm,轴距仅为1940mm,让其可以灵活的在街道中行驶。它的设计相对简洁,比较朴实和接地气,并不和一些电动车那样采用十分夸张的造型。

  在车内,该车的设计依旧以实用为主,中控部分也就是简单的空调控制、音频控制旋钮,也没有提供常见的中控液晶显示屏。该车方向盘前方则是一块液晶仪表,方向盘也是很简单的双辐设计。

  别看车身小,它在空间处理上颇有日本k-car的风格,“机械空间最小化,乘坐空间最大化”的理念让它的尾部空间可以达到0.74平方米(放倒后排座椅),同时其车内还设置有多达12处储物空间。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kW(27Ps)的驱动电机,其峰值扭矩达85N·m。电池组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于华霆(合肥)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新车根据车型不同NEDC续航分别为170km/120km。此外,官方承诺该车三电系统8年或12万公里质保。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