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威马EX6 Plus 6座版开启预售 25万左右

作者:金瑞 2020-08-12 14:09:47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8月12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威马EX6 Plus 6座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5万元左右。与此同时,凡在8月12日-9月30日参与预售活动的消费者,可以领取红包及购车现金抵用卷,最高可享20000元优惠。EX6 Plus是威马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现款在售的威马EX6 Plus共有4款车型,均为5座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99万-25.99万。

  从外观来看,作为新增版本车型,其整体造型与现款5座版保持一致。具体来看,该车采用封闭式中网,修长的前灯组与车头的黑色饰板相连,配以威马独特的“五道杠”LOGO,彰显出独特的风格。全车光源均采用LED灯组,既满足了夜间行车的良好照明条件,也能够提升车辆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威马EX6 Plus 6座版将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后三角窗面积更大,并继续延用隐藏式把手。座位设定为2+2+2模式,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尾部方面,新车的车尾配备了贯穿式的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

  现款威马EX6 Plus 400轻享版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12.8英寸大尺寸可旋转触摸中控屏,可使用导航、娱乐、车辆设置等功能。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液晶的仪表盘和旋钮式的换挡杆。车型尺寸方面,参考现款威马EX6 Plus(五座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2/1839/1710mm,轴距为2703mm,定位中型SUV。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来自博格华纳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最大扭矩为315N·m,电芯使用宁德时代NCM811电芯,电池包封包则由威马自主完成。电池容量分为54kWh和69kWh两种,NEDC续航里程对应为408km和505km。根据官方信息显示,快充模式下,EX6 Plus的电量从30%-80%需要约35分钟,冲入电量约34.5kWh;慢充模式下,11个小时可将车辆充满。大家可以猜想一下全新的6座版会不会进一步缩短充电时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