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汉EV在北京地区已开始交付 首批100辆

作者:金瑞 2020-08-10 23:57:10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比亚迪已在北京地区交付了首批100辆汉EV,此外山东、海南、上海、江西、成都等地也有车辆已经交付。目前汉EV/DM共有5款在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1.98-27.95万元,汉DM交付时间未知。

 

  汉EV包括三款车型,其中两款超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605km,另一款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550km。

  汉DM

  至于汉DM,该车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最初该车只推出了一款四驱性能版豪华型,补贴后售价为21.98万元。在2020年8月初,汉DM又增加了一款四驱性能版尊贵型,该车在前者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升级,相应补贴后售价也提升至23.98万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