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推2020.32.1系统 优化空气悬架

作者:金瑞 2020-08-10 23:40:58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特斯拉已经开始向海外车主推送最新版本(代号为2020.32.1)车机系统。新系统主要有五点更新,其中有两点专门针对Model S/Model X的充电速度以及自适应空气悬架的使用体验而进行优化。根据以往经验,该版本车机系统也会在近期推送给国内车主。

  在本次更新中,特斯拉为Model S/Model X车型带来了更为人性化的空气悬架调节选项,车主可以更自由设置悬架的临时或者永久高度,同时还能够对悬架软硬以及减震器阻尼调节逻辑进行设定,从而影响车辆悬架的舒适性以及操控手感。此外,在本次OTA中,特斯拉还为这两款车型开放了V3超级充电桩的使用。

  除了专门针对Model S/Model X推出的新功能,特斯拉还为旗下全系车型带来了另外三项新功能,它们分别是动态刹车灯(车速超过50km/h时,如果重踩刹车,则刹车灯会闪烁以警示后车)、离车未关通知(如果车主离车十分钟后,车辆发现后备厢或者车门未关,会给车主手机发送通知)、当车辆上锁时,车窗会自动关闭。关于特斯拉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