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初步判断为异物击穿高压油管所致 理想汽车回应起火事故

作者:金瑞 2020-08-07 15:24:17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8月7日凌晨,理想汽车发布一则事故声明,一辆行驶的理想ONE车辆起火,事故原因初步判断为异物击穿高压油管所致。理想汽车工作人员已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目前两名车上人员留院观察,其余乘员人身安全。

  理想汽车官方回应事故说明

  2020款理想ONE增程6座版

  2020年8月6日16点09分左右,在广东省肇庆市二广高速四会、连州方向,一辆理想ONE发生起火事故。根据相关视频及云端监控数据显示:16时08分54秒,一块疑似铁片的20cm左右长度的物体进入车辆底部,此时车辆时速为115km/h;16时08分59秒燃油管路压力异常下降;16时09分06秒,车辆发生起火。根据云端监控数据显示,事故发生后,电池、增程器均无任何异常,事故原因初步判断为异物击穿了高压油管,造成燃油喷溅并被排气管高温引燃。具体事故原因有待事故现场的详细勘察分析。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