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上线改色车衣产品 官方“改色”

作者:金瑞 2020-08-07 14:13:54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总是担心自己的车没特色,淹没在芸芸众车当中?别着急,官方改色车衣已上线。日前,特斯拉交付中心上线了改色车衣产品,可为新车进行“改色”服务。

  据悉,特斯拉的改色车衣产品将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苏州推出,其他城市会在八月中旬陆续上线。目前特斯拉旗下车型的车身颜色仅有黑、白、银、蓝和红色可选,部分车身颜色还需加钱选装,改色车衣产品的推出,一定程度上丰富了车身颜色选择,不知道小伙伴们选购新车时是选择加钱获得自己的心意的车身颜色,还是选择后期的官方改色车衣产品?可以在文章下方投出您的一票。

  从特斯拉公布的官图来看,目前特斯拉提供包括柠檬黄在内的车衣颜色,其他具体颜色大家可联系当地交付中心或服务中心。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相关部门要求,改色车衣贴装后十日内需要到当地车管所进行报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