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雷声大雨更大:恒驰发布6款车型

作者:大叶 2020-08-07 00:55: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最近有一些在过去几年间“风风火火”的造车新势力不堪重负,在疫情的助推之下,黯然离场。但新能源汽车这把梯子,有人下去定然有人上来,8月3日,恒驰一口气发布了6款新能源汽车,车型涵盖轿车、SUV和MPV,恒驰这个名字可能大家还不太熟悉,那只要我们提起恒大,大家就一清二楚了。

  人们常说“雷声大,雨点小”,新车发布前宣传的时候天花乱坠,新车发布后可能会招来一片“就这”的疑问。但恒驰不一样,尽管我们知道恒大有造车,有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打算,但是我们很少接收到相关的进程消息,直到8月3日,网络上被恒驰6款车型刷屏,事后才知道有这么一场发布会的存在。近几天,不管是信息爆炸的网络,还是只有“少数人”才会看的电视,都被“恒驰”刷屏了。

  8月6日下午,恒驰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他们的第一条消息。

  恒驰一口气推出6款车型,车型跨度从A级到D级的各细分市场,不管是从产品的数量,还是产品的范围来讲,纵观所有的造车新势力,恒驰的“豪横”都是前所未有的。

  其实不能够完全说恒驰“毫无预兆”地发布新车,只是在过去的一年多(恒驰品牌2019年8月成立)时间里,关于他们的新闻,更多的是恒大与国外的资源进行整合,在工程技术、造型设计、零部件供应链领域发力,建立了三大世界级圈层。

  恒大造车的决心和实力都是毋庸置疑的,虽然发布了6款车型,但是具体的生产发售时间表还有待确认。恒驰虽然是造车新势力,但是它与它的新势力“前辈们”相比,选择了一条不一样的道路,而这条道路,没有信心、没有勇气、没有财力,是绝对走不出来的。

  恒驰能否像恒大其他领域一样,成为让国人为之骄傲的民族品牌,恒驰的汽车又能否成为又一“国之利器”,我们拭目以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