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秦EV新增车型上市 补贴后14.68万

作者:金瑞 2020-08-03 23:35:53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19款比亚迪秦EV新增车型——出行标准版车型正式上市,与在售的出行版相比,在部分配置上有所简化,补贴后售价为14.68万元。

  配图为2019款秦EV高续航版尊贵型

  新增车型主要在现款出行版的基础上,简化了其搭载的部分配置,比如在安全配置方面,ESC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AUTO HOLD等均成为了选装配置。内饰方面,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也成为选装配置,扬声器的数量也从6个减少到了两个。

  配图为2019款秦EV高续航版尊贵型

  此外,各种远程监测或控制功能以及语音控制功能也被取消,车内的LED光源阅读灯、主副驾遮阳板化妆镜也被移出了标配列表,可见该车的配置仅为打造出行服务车辆而设定。

  配图为2019款秦EV高续航版尊贵型

  在动力方面,该车与秦EV其它车型一样,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的容量为53.1kWh,NEDC工况下可为车辆提供400km的续航里程。而在售价方面,其补贴后的价格要比秦EV出行版,便宜3000元,补贴后的售价为14.68万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