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Fisker公布未来新车计划 2023-2025年再推三款电动新车

作者:金瑞 2020-08-03 15:39:06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Fisker对外公布了它未来的新车计划,公司预计在在2023年至2025年之间再推出三款新车,包括轿车、轿跑SUV和皮卡,它们将全部采用电力驱动。新车型很有可能使用大众汽车集团的MEB平台或相关电池技术。

  Fisker EMotion

  Fisker 电动皮卡

  近段时间,Fisker的动作频频,先是宣布了获得了5000万美元的投资,然后又有即将上市的消息传出。近日该公司更是一口气宣布即将再推出三款新车,包括轿车、跨界SUV和皮卡,并公开了一张预告图。纯电动轿车或将是2018年亮相过的Fisker EMotion的量产版。而纯电动皮卡也在今年2月份通过预告图和大家见过面了,新车或将被命名为“ALASKA”,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电动皮卡的尾部和Fisker首款车型Fisker Ocean有不少相似之处,都使用了狭长的尾灯设计、平直的车顶线条和宽大的下保险杠。非常遗憾的是这次最新的预告图,电动皮卡被完全隐藏了起来,但隐约能看到它平直的车顶造型和尺寸较大的后车轮。

  此外,Fisker还将推出一款轿跑SUV的跨界车型,车身采用更多流线型线条,可以看到车头的造型不再扁平,向前的弧线突出了动感。隐藏式门把手和对开门的方式,预计还会在新车上出现,上挑的腰线和溜背式的车尾融为一体,展现其轿跑车型特有的车身造型。根据之前的报道,Fisker为了进一步削减成本,缩减车型研发时间,该企业正寻求使用大众MEB平台生产旗下新车。除此之外,Fisker还将使用大众的电池技术,并正在就电池供应问题和后者协商。

  Fisker是一家电动跑车和电动车制造商,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由曾担任宝马和阿斯顿·马丁品牌设计师的亨德里克·菲斯克于2016年成立。亨德里克·菲斯克曾于2007年在美国创立Fisker Automotive汽车公司,并研发和生产过增程式豪华电动跑车Fisker Karma。目前Fisker Automotive已被中国万向集团收购,更名为Karma Automotive,而亨德里克·菲斯克则继续使用保留的Fisker名称,并以次成立了一家电动车制造公司。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