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0比亚迪新品发布,探寻电驱动产品“最美身影”

作者:田禾 2020-07-31 12:36: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7月28日,“创新-引领-驭未来—2020年比亚迪商用车新品发布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精进电动作为比亚迪商用车驱动电机开发合作伙伴,一起见证了新一代的纯电动客车B10/B12/B12D、纯电动物流车T5、纯电动渣土运输车T31等产品隆重亮相。共襄盛典、倍感荣耀,热烈祝贺比亚迪销量长虹,引领未来。

  本次发布会上比亚迪纯电动客车车型B10、B12、B12D和比亚迪纯电动轻卡T5等全新产品矩阵亮相,在外塑形象的同时更加注重品质塑造,充分展现比亚迪商用车强大的产品力和研发力。据悉,全新比亚迪商用车搭载全新升级的核心“三电”系统,防水等级达到IP69,配备超高安全的磷酸铁锂电池;同时从9个方面、4个层级、3大类别,构建全方位的电动车系统安全体系,再次树立商用车行业安全新标杆。

  比亚迪商用车作为行业前行的坚定推动者,在中国乃至全球汽车产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精进电动从17年开始和比亚迪牵手合作,现在,越来越多的比亚迪商用车上都能见到精进电动电驱动产品的身影。

  盛会展出的T31纯电动渣土运输车充分体现了比亚迪和精进电动之间的开发合作共赢。T31纯电动渣土运输车所搭载的精进电动动力负载分配一体化双电机是精进电动的专利和全球独创产品,具有高可靠性、高效率的特点,解决了大扭矩大功率输出问题。全系列产品可以适用于各种纯电动载重汽车,目前除了搭载于比亚迪纯电动渣土运输车外,还广泛应用于其他客户的纯电动矿卡、港口集装箱转运车等车型。

比亚迪纯电动渣土运输车-T31

  精进电动新一代的SD400直驱电机最高效率超过97%,能够有效降低整车能耗,配有精进电动专有技术的全寿命免维护轴封,同时实现IP67/IP68/IP69K防护等级,在暴雨和内涝条件下照常出勤。可以全面覆盖9米到12米纯电客车的应用,目前在比亚迪B10、C8等车型开始批量供货。

比亚迪10米-12米纯电公交车(B10/B12/B12D)

  精进电动SD365平台电机峰值扭矩覆盖450Nm到2000Nm,额定功率覆盖60kW到180kW,高转矩密度、高效率、低噪音等特点得到客户高度好评,在国内外商用车客户保有量10W+。目前在比亚迪C6、C7、K7、B60、B66、T6、T7等平台车型实现大批量应用。

比亚迪7米客车(C6)
比亚迪8米级纯电公交(K7)
比亚迪纯电动卡车(T7)

  大浪淘沙,强者恒强。精进电动将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加大创新研发力度,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电驱动产品,做新能源商用车驱动系统的长青企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