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PSA将推eVMP纯电动平台 WLTP续航650km

作者:金瑞 2020-07-30 13:15:33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PSA集团将在2023年推出基于全新电动车模块化平台——eVMP研发而来的首款新车型,预计将会是一款紧凑型SUV。而基于eVMP模块化平台还将会产出多款紧凑型和中型纯电动车型,在WLTP测试标准下车辆续航最高可达650km左右。

  PSA负责研发的执行副总裁Nicolas Morel在谈及eVMP电动模块化平台时,提到基于eVMP电动模块化平台生产的车辆,其搭载的电池电量将在60kWh-100kWh之间;而车辆的WLTP续航范围则在400km-650km之间;车辆级别将覆盖紧凑型车和中型车,包含轿车与SUV车型。

  PSA负责研发的执行副总裁Nicolas Morel

  雪铁龙ë-C4

  Nicolas Morel同时还提到eVMP模块化平台可支持研发混动车型,其兼容性将为PSA集团节约相当可观的研发成本,而基于该平台生产的车型仍将会保有PSA产品固有的驾驶乐趣与安全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