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首款概念车发布在即 岚图品牌战略将发布

作者:金瑞 2020-07-29 19:50:10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东风品牌旗下全新高端电动车品牌岚图将于今日(7月29日晚)公布品牌战略规划,其首款纯电动概念车也将会在今晚正式亮相。

  关于岚图品牌

  东风全新高端电动品牌岚图

  岚图品牌定位高端市场,它的品牌LOGO来自于鲲鹏展翅的理念,而品牌命名中的“岚”是山间清风,代表纯净自然,“图”是谋划图新,代表美好生活蓝图。据悉,同期成立的岚图汽车科技公司将完全独立运营,不隶属于东风集团任何子公司。新公司将采用全新战略、全新组织体系、全新商业模式以及全新团队。

  岚图的产品将从此前的东风雷诺武汉工厂中诞生,该工厂将针对新的品牌和产品进行改造。据悉该工厂的整车年产能为15万辆。目前,岚图品牌规划了9款车型,涵盖SUV和MPV等多个细分市场,首款车型计划在2021年投产上市。

  关于岚图首款概念车

  岚图首款概念车的预告图已经发布,这款车的车身低矮,预计会采用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设计细节方面,得益于LED光带的运用,新车的车头LOGO、大灯等融为一体,点亮效果十分出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