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曝雷诺Twingo Z.E.海外售价 19.8万元起

作者:金瑞 2020-07-27 15:27:28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旗下全新纯电动微型车Twingo Z.E.已经出现在德国联邦经济与出口管制局的补贴清单中,在该清单中Twingo Z.E.的补贴前含增值税价格最低为24165.05欧元(约19.8万元人民币)。

  目前德国政府对于进口车型的增值税率存在变数,截止2020年底,Twingo Z.E.的增值税率为16%,按此计算,该车补贴前价格为24165.05欧元(约19.8万元人民币);但是从2021年起,Twingo Z.E.的增值税率将提升至19%,届时该车型补贴前价格将升至24790欧元(约20.3万元人民币)。

  外媒普遍认为该车型定价过高,并指出如此定价很可能是因为德国对于纯电动车有着高额的补贴政策(最多可补贴9000欧元,约7.4万元人民币),在补贴后当地消费者将以适当的价格购买到该车型,同时厂商也能获得丰厚的利润。

  外媒同时还将Twingo Z.E.与同样即将在欧洲推出的Dacia Spring进行对比:与国内售卖的雷诺 e诺(国内补贴后售价6.18-7.18万元人民币)系出同源的Dacia Spring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电池容量也要略大于Twingo Z.E.(Dacia Spring为26.8kWh;Twingo Z.E.为22kWh),但据传Dacia Spring在德国的起售价将控制在10000欧元(约8.2万元人民币)左右。

  Twingo Z.E.的长宽高为3615mm*1646mm*1541mm,轴距为2492mm。该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60kW(82Ps)、峰值扭矩160N·m的驱动电机,0-50km/h加速时间为4s,0-100km/h加速时间为12.6s,极速为135km/h。配合22kWh电池组,Twingo Z.E.的WLTP工况综合续航为18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