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蔚来第二代家用充电桩亮相 四项改进

作者:金瑞 2020-07-24 20:37:13 来源:

  2020年7月24日成都车展期间,蔚来家充桩2.0(第二代充电桩)已正式亮相,新充电桩充电功率与老款充电桩相同,但前者在细节方面做了很多优化。据官方介绍,第二代家用充电桩在设计时参考了很多蔚来第一代家用充电桩用户的改善建议,虽然新充电桩和老充电桩最大充电功率相同,均为7kW,但前者还是有四项改进。

  蔚来家用充电桩2.0

  相比于老款充电桩,新家用充电桩体积更小巧,可使其安装灵活;此外其采用分体式设计,这可在收线时减少缠线问题;在遇到低压时,老款充电桩会暂停充电,而新充电桩会降低电流,避免充电暂停的情况;最后,新充电桩还改进了急停复位操作逻辑。而在用户权益部分,第二代家用充电桩与第一代家用充电桩权益相同。

  蔚来20kW家用直流快充桩

  在2020年3月份蔚来举行的一次线上媒体沟通会上,蔚来称2020年还将推出一款20kW的家用直流快充桩,在该直流快充桩推出后,用户可在快充桩和2.0版本家用充电桩之间做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