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未来或将推两款新车 马斯克爆料

作者:金瑞 2020-07-24 19:34:05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初步确认,将会推出两款全新电动汽车,其中包括一款紧凑型车以及拥有更高载客能力的车型。马斯克曾经表示,在Cybertruck(发布后的一段时间内,将不再推出新品,而如今的消息似乎表明特斯拉已经开始为新的产品做准备了。

  其实马斯克在今年初国产Model 3的交付仪式上,就曾表示过将会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建立一个中国设计中心与工程中心,并在这里开发一款新车型,销往全球。当时它并没有透露这款车型的级别,而如今他在财报会议上所提及的紧凑型车,或许就是那款准备由中国工程团队开发的车型。

  此外,还曾有传言称特斯拉正与马斯克创立的另一家名叫Boring的公司合作,开发了一款能够容纳12个人以及众多行李的纯电动客车,该车将能够在Boring公司所建立的Loop隧道里面高速行驶,提升城市通勤效率。目前看来,马斯克在财报会议上提到的高载客能力车型,有可能就是与Boring公司合作的纯电动客车。关于特斯拉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