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吉利英伦TX插混福祉车申报图 出行福音

作者:金瑞 2020-07-22 23:20:21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吉利英伦TX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福祉车的申报图,新车基于吉利英伦TX燃油版车型打造,在外观设计上基本没有发生变化,只是加装了利于出行不便人士上下车的相应设施。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保持着与燃油版车型一致的复古风格,同样采用了对开门设计,提高实用性的同时也十分个性。该车还保留了上代车型非常小的转弯半径,以便于行驶在繁忙的街区。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66/1945/1880mm,轴距为2986mm,与燃油版车型完全一致。

 

 

  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针对车型不同提供前/后摄像头、天窗、多种样式轮圈、TAXI顶灯等配置。此外,右后车门下方加装了便于轮椅上下车辆的可伸缩坡道,并在靠近两侧后门的位置,安装有可向车外旋转的座椅,以方便将腿脚不便的乘客直接抱上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一台电动机和一台燃油发动机组成的驱动系统。其中,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20千瓦(163马力),动力电池为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发动机则为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JLH-3G15TDF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