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涉及Model 3售价 特斯拉销售政策调整

作者:金瑞 2020-07-22 20:07:31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特斯拉在中国官网调整了旗下车型的销售政策以及Model 3部分车型的价格。车型调价的主要变化在于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如果选装了超过一项配置,例如轮圈/车漆/内饰,那么将不再享受20250元人民币的补贴,而如果只是轮圈/车漆/内饰配置三选一或者不选装,则依然可以享受近两万元的国家补贴。

  根据2020年国家补贴政策,截至7月22日将停止补贴售价30万元以上的新能源乘用车。因此除了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特斯拉在售的其它车型全部不能享受国家补贴,但为了保持价格稳定,官方并未对旗下车型的售价进行调整(在此前的价格调整中,或许已经考虑到了不享受补贴的因素)。

  而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基础售价低于30万元,因此依然可以享受2020年国家补贴,不过当选装超过一项配置后使车辆售价超过了30万元,不再享受国家补贴,因此官方对这部分车型进行了售价上调。

  除了Model 3部分车型的售价调整,特斯拉还对旗下全系车型的预定政策进行调整。如今消费者只需提交1000元定金(此前需要缴纳20000元订金,可以退还),即可预定车辆,但该定金不可退还不可转让,且需要在180天内提车。关于特斯拉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