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国产奥迪e-tron最新消息 NEDC续航465km

作者:金瑞 2020-07-22 19:47:48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2020年第8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下简称《新能源车推广目录》)中获取了国产版奥迪e-tron的部分信息。新车配备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达465km。

  从《新能源车推广目录》中可知,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mm/1935mm/1640mm,车身高度比进口版车型高12mm。新车采用三元锂电池组,其电池能量密度为142Wh/kg,该车NEDC工况续航为465km,而目前在售的进口版车型NEDC续航为470km。动力方面,新车前后轴分别搭载一台交流异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226N·m,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72kW(234Ps),峰值扭矩314N·m,与进口版车型动力参数有所不同。

 

  据此前报道,新车外观与进口版本保持高度一致,大尺寸的中网以及充满锐角的大灯为该车带来咄咄逼人的气势。前包围的设计在结构上变化不大,不过加入了亚光银色饰件。车尾的贯穿式尾灯和较多的横向线条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该车右侧的尾标加入“一汽奥迪”和“50 quattro”的标识,而进口版本都为“55 quattro”。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国产奥迪e-tron上市的具体时间,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