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雷诺公布上半年销量成绩 电动车卖得好

作者:金瑞 2020-07-21 12:09:48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雷诺集团公布了最新销售成绩,2020年1-6月,雷诺集团全球销量为125.67万辆,同比下降34.9%,其中雷诺电动车ZOE为最畅销车型,上半年销量达37540辆,同比增长近50%,6月,雷诺ZOE订单量达到创纪录的11000辆。

  雷诺ZOE

  雷诺集团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正在减弱,受益于欧洲各国政府推出的援助措施,自6月起,汽车需求开始逐渐上升。下半年,雷诺有大量订单需要交付,库存也将维持在令人满意的水平上。

  分地区来看,上半年,雷诺集团在欧洲市场销量为62.39万辆,Clio为欧洲市场最畅销车型,销量达10.29万辆。俄罗斯市场在雷诺集团销量排名第二,市场份额达到30.2%,同比增长1.4%。在印度,雷诺市场份额增加0.8%至2.8%,韩国整体增长幅度为6.9%。

  东风雷诺此前已退出中国市场,雷诺集团实施了新战略,将聚焦于轻型商用车和电动车。其中,轻型商用车战略将通过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而电动车战略则通过易捷特新能源汽车公司和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开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