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哪吒V将于年内亮相 官方预告图发布

作者:金瑞 2020-07-20 11:40:12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哪吒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预告图,新车代号为EP12,或定名为——哪吒V,其定位于小型SUV,官方透露将于今年年内亮相;在新车预告发布同时,哪吒汽车已正式开启C轮融资,并寻求2021年在科创板上市。

  从新车预告图中能够看出,车辆的外观设计风格与目前在售中的哪吒N01以及哪吒U并不相同,尤其在前脸部分,车灯以及格栅造型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的车灯造型修长,从前脸两侧向车头中央聚拢。格栅部分,除了采用全封闭的设计外,造型线条也塑造出立体效果,配合车灯让整个前脸更具前卫感。

  从预告图的车身侧面能够看出,新车略有一丝跨界车的设计风格,腰线由前至后持续上升,直至延伸到C柱位置,为整个车侧塑造出了动感立体且非常年轻化的视觉效果。

  哪吒汽车透露,新车代号为EP12,或最终命名哪吒V,车型定位于小型SUV,并将于今年年内亮相。在新车预告推出同时,哪吒汽车已正式开启C轮融资,并寻求2021年在科创板上市。根据官方透露,2019年全年交付10006台产品,2020年5月哪吒汽车单月交付达1146台,环比增长33%,同比增长110%。今年1-6月,哪吒汽车累计销量突破5002台,同比增长13%。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