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款雷诺ZOE Van官图 可爱的厢式货车

作者:金瑞 2020-07-18 20:02:19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雷诺官方正式发布了一款基于新款雷诺ZOE车型打造的厢式货车,新车名为雷诺ZOE Van。作为基于这款小型车打造的厢式货车,新车延续了雷诺ZOE的外观设计和动力配备,采用纯电驱动,WLTP续航里程达394公里。

 

  作为一辆厢式货车,雷诺ZOE Van最大的改变就在于它的内饰部分了,雷诺拆除了ZOE原先的后排座位,取而代之的是货架和隔离网,同时其后排到后备厢的地板均为平整的设计,以方便存放和运输货物。由小型车改造而来的厢式货车或许在国内市场不常见,但在欧洲市场却十分普及,为城市内小型货物的运输提供了便利。

 

  同时尽管这辆雷诺ZOE Van从第一排座椅往后看上去都有些“荒凉”,但新车还是为第一排乘客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包含10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7英寸的纵置中控屏、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自动空调、定速巡航以及LED头灯等。

  动力方面,雷诺ZOE Van继续配备了最大功率105马力的电动机和52千瓦时的电池组,其0-50km/h的加速时间为3.9秒,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1.4秒,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394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