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推5款车型 凯迪拉克纯电产品计划曝光

作者:金瑞 2020-07-18 16:28:12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在近日公布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中,透露了一些即将推出的纯电动车型的相关信息。报告显示,通用汽车将于2023年前推出20款新的电动汽车,并计划推出更多车型以达到或实现这一目标。

  凯迪拉克Celestiq预告图  报告中提到,凯迪拉克是电动汽车推动的前沿和中心,因为他们将提供四款电动跨界车/SUV和一款旗舰车型。其中这款旗舰车型是之前公布的凯迪拉克Celestiq,这是一款定制和手工制造的超豪华车。根据通用的说法,该车的日产量仅为1.2辆。与此同时,凯迪拉克还确认了纯电动跨界车型Lyriq将于2022年投产,该车将于8月6日亮相,预计其定位与XT5相近。

  迪拉克Lyriq预告图

  除了这几款车型,凯迪拉克还计划推出两款拥有三排座椅的纯电SUV车型,据悉该车型定位将与XT6相似。最后,凯迪拉克还将推出一款全尺寸纯电豪华大型SUV,同时该车将注入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的基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