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ER6预售 荣威发布成都车展阵容

作者:金瑞 2020-07-18 15:33:22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我们从荣威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纯电动车型ER6也将同步开启预售。

 

  荣威ER6发布于2020年5月,是荣威Ei6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名为“集智设计”的上汽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细节方面,其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配合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多条筋线,运动感十足。同时,全新R标的加入,也让前脸看上去更加耐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侧,配合中控台简洁的线条以及双色内饰色调,让整体极具层次感。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4.1英寸2.5D曲面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等,进一步提升该车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SKYEYE天眼系统(可通过红外线补光技术实现刷脸启动车辆)、AR车道级实景导航等、无线充电等,从而提升驾乘人员的用车感受。

  动力方面,其将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204XS1152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该车将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能耗为12.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到62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