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高颜节能 本田inspire混动车主采访

作者:金瑞 2020-07-18 12:57:52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既符合当下节能减排的时代趋势,还可以实现长途续航,最大限度化解里程焦虑,由此可见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无疑是目前较为理想的过渡的产物。

  在南方地区,特别是朴实广东省人民,总有几个“双田”(丰田、本田)的混动车主,今期的车主采访为大家带来本田inspire混动的专访,看看车主对自己的座驾有何看法。

  从事汽车金融行业的邹生年轻有为,两点一线的舒适安稳生活着实让人羡慕,那么邹先生是为何会选择一款混动轿车作为自己出行座驾呢?我们一起来与她聊聊这款关于inspire混动购车/用车和心得。

 

  新能源汽车网:为什么选择本田inspire混动?

  邹:原本打算换台SUV,当时比较看好广本皓影混动,无奈价格超出了预算,加上当时皓影的热度很高,还一度陷入排队提车的尴尬场面。

  然后目标转向了受众面比较广的丰田凯美瑞混动,凯美瑞综合来说可以说面面俱到,除了价格较高,其它地方也很难挑的毛病,但有点另类的y形中控台设计始终接受不了。

  广本雅阁和东本inspire最后才看的,相对比于广本雅阁混动,东本inspire混动的外观造型更显年轻,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个人想法,外观方面只能说各花入各眼,加上价格优势,最终锁定inspire混动净雅版,现在估计20万出头可以落地。
 

  新能源汽车网:请问您觉得inspire混动最让您满意的一点是?

  邹:最满意的地方还是外观吧,如上所说的外观比雅阁好看太多了,运动年轻感更足,特别是尾部造型。

  还有就是油耗还是蛮低的,很适合在城里转,动力响应也蛮直接的,不用充电用着也是很方便,不会有里程焦虑。
 

  新能源汽车网:对inspire混动有什么要吐槽的点吗?

  邹:不满意基本都集中在配置上,本田车都是这个尿性哈!中控屏缺失carplay功能,苹果手机用户日常使用起来感觉不太方便。自行加装呢也太麻烦了,毕竟拆开中控面板和破线,会增加异响的风险和线路问题,得不偿失。

  还有就是后视镜电动折叠也是没有的,城区车位本来位置就窄,个人还是更希望它能够配备。
 

  新能源汽车网:给未来的消费者有什么建议?

  邹:个人建议还是咬咬力买中高配,毕竟18寸运动轮毂颜值有很大的提升,另外,carplay、触摸中控屏、抬头器等也有所配备,加上现在车市不太景气,让利幅度大,相比之下,我更推荐购买中高配。

  总结:

  在采访之余,新能君还对inspire混动进行了简单的试乘试驾,最深刻无疑是动力系统的表现,电机声音很小,轻点油门即有反应这种感觉很美妙,急加速时引擎介入也没突凸感,油耗表现和小排量的飞度差不多,inspire混动还是值得推荐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