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Dacia Spring专利图曝光 电动SUV新选择

作者:金瑞 2020-07-14 23:49:25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近日,Dacia品牌旗下全新入门纯电动SUV车型Dacia Spring的专利图被曝光,该车基于雷诺-日产的CMF-A小型车平台开发,与国内雷诺e诺、东风风行T1EV、东风启辰e30是同平台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Dacia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大灯上方灯组与前格栅连接,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镀铬装饰。下方灯组为主光源,但暂时还不知道是否会使用LED光源。

  车身侧面与雷诺e诺非常相似,轮拱采用了黑色的设计配合侧裙黑色的饰板,有点跨界风格。此外充电口挪到了右后侧翼子板位置,并非之前原型车的车头LOGO位置。

  车尾部分,Dacia Spring的尾灯轮廓与雷诺e诺基本相同,但内部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疑似由两个LED灯带组成,看起来更具有现代感,同时后包围的设计也略有不同。

  据悉,这款车将搭载26.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匹配33kW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将达到250km左右,满足城市通勤的需要。这款车预计会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2021年正式进入市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