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ID.3:7月20日在欧洲接受预订

作者:金瑞 2020-07-14 17:30:25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大众宣布将在7月20日起在欧洲各国提供大众ID.3多个版本车型的预定。该车为首款采用大众MEB平台的纯电动车,定位紧凑型车。据了解,新车共有多达7个版本配置,分别对应不同人群,车型名称包括Family、Style、Tech和Tour等。

  早在去年,大众就开启了名为1ST版本的大众ID.3车型预定。该车型为首发限量版,只发售3万辆,自开始预定后很快便被销售一空,可见市场对其反应十分热烈。据了解,该车型将于今年9月开始向消费者交付。而本次即将于7月20日开放预订的为常规版本,在配置方面与1ST版有所差异。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形式,电机的最大功率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车将拥有45kWh、58kWh以及77kWh三种电池容量,分别对应的WLTP续航里程为330km、420km以及550km。在充电性能方面,77kWh容量版本的车型在交流充电状态下,能够实现11kW最大充电功率,同时还拥有125kW的直流快充能力,在全系车型中表现最好。

  图为大众ID.4

  目前,还没有大众ID.3在国内上市的时间表。作为替代,国内可能会率先推出尺寸更大的大众ID.4(ID.初见),该车预计年内就会在国内工厂量产。关于大众ID系列车型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