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安CS55 纯电版上市时间提前至7月15日

作者:金瑞 2020-07-13 16:58:53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全新纯电紧凑型SUV长安CS55 纯电版将于7月9日上市,后因天气原因推迟至7月16日。日前,我们得到消息该车型的上市时间改为7月15日,相比此前规划提前了一天,官方表示这次为最终确定的时间,不会再进行调整了。

 

  长安CS55 纯电版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新车在外观方面与CS55 PLUS高度相似,而在一些细节上更为突出新能源车型的设计特色,例如采用封闭式中网以及在翼子板等位置加入蓝色饰条等元素。此外,新车内饰也延续了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比较有层次感。配置方面,该车拥有手机无线充电、索尼音响、四路环视行车记录仪、智能语音助理等。

  动力方面,长安CS55 纯电版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160kW(218PS),峰值扭矩300N·m的电机。电池共有84.2kWh以及52.7kWh两种容量版本,分别对应605km以及403公里两种NEDC续航里程;在快充模式下,新车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35分钟。关于新车的正式售价,我们将在7月15日第一时间为大家揭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