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名爵新产品计划曝光 名爵6插混7月上市

作者:金瑞 2020-07-13 16:09:57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我们从友媒处获悉,名爵将在年底前发布/上市三款车型,其中在7月10日已经开启预售的名爵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在7月开幕的2020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7月10日,新款名爵6正式上市,除了上市之外,名爵6插混车型也正式开启了预售,但没有公布其预售价格。据了解,新车将在2020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名爵6插混车型官图

  新款名爵6

  外观及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设计,经过重新设计后的造型更加运动,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线条较为锋利的保险杠造型,再加上溜背的车身设计以及尾部更加激进的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4/1848/1466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其造型更具精致感和科技感。配置上,高配版车型提供了包括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IPS中控屏斑马智行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在内的诸多功能,方向盘上还有独立的Super Sport(运动模式)按键。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05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同时,新车电池组配备主动液冷温控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为7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据官方表示,该车综合油耗仅为1.1L/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