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林肯推出纯电动SUV车型 或将基于Mach-E研发

作者:金瑞 2020-07-13 16:01:45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在新冠疫情爆发前,林肯曾计划基于合作伙伴RIVIAN的纯电动平台来研发纯电动车型,但这一计划目前暂时被搁置;而据海外媒体报道,林肯的新计划则是或将基于福特全新纯电动SUV——Mustang Mach-E研发新车型。

  基于Mustang Mach-E的林肯纯电动SUV假想图

  这个新计划的优势显而易见:Mach-E源自福特自主研发的Global Electric电动车平台,林肯使用自家成熟的平台研发新车型自然能大幅削减成本且节省时间。目前关于这款计划中的新车型的信息还相当少,预计新车型预计将会是一款紧凑型SUV或中型SUV。

  基于Mustang Mach-E的林肯纯电动SUV假想图

  福特Mustang Mach-E于2019年洛杉矶车展前发布,车身尺寸为4724mm*1880mm*1600mm,轴距2972mm。从车身尺寸来看是一款中型SUV,但其轴距则可比肩中大型SUV。

  福特Mustang Mach-E

  福特Mustang Mach-E在美国提供5个系列,其中Premium版本和First Edition首发限量版将会在今年交付,而入门版本、加州1号公路特别版以及GT版本将会在2021年进行交付,Mustang Mach-E在美国市场的补贴前起售价为43895美元(约合31.2万元人民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