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枫叶30X已上市 补贴后售价6.88万元起

作者:金瑞 2020-07-12 23:47:07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近日,枫叶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小型SUV——枫叶30X已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88-8.28万元。新车此次共推出了5款车型,其全系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均为306km。此次推出的车型中包括4款常规车型,1款面对出行市场推出的“出行版”车型,该车型不面向个人用户出售。

  在购车政策方面,枫叶30X推出了购车即享6重好礼的限时优惠政策,包括终身电芯质保、终身免费保养服务、终身三电系统免费升级;随车赠枫叶专属充电桩、赠终身娱乐流量、赠PM2.5高效空调滤芯等。

  枫叶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其由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控股,枫叶30X即为该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新车在远景X3的造型基础上加入了新的设计元素,比如极具新能源属性的封闭式前中网,而枫叶30X内饰则同样延续了吉利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这为该车提升了一定的质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